深圳国调招商并购基金正式签约 500亿元规模基金落户盐田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致辞

倪泽望表示,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的宗旨是发挥市场的资源配置作用和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创新创业、新兴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领域,培育新兴企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民生事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在目前产业转型升级和调整的大环境下,中国并购市场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本次签约仪式将是多方合作创造价值的第一步,在多方大力支持下,国调招商并购基金将为盐田、深圳,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诚通集团副总裁兼结构调整基金总经理童来明

童来明表示,深圳国调招商并购股权投资基金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招商局集团和深圳市投资的合作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本次与招商局集团发起的深圳国调招商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借此契机,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杠杆在国有企业结构调整中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