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4月13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以及区几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吴德林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

杜玲在会上表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把准吃透批示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上做好表率,争当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先锋。要切实增强新使命的责任感,以更宽视野、更前瞻性眼光谋划未来发展,更好地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充分发挥特区干部冲锋在前、勇于创新、谋事成事的责任和担当。

盐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杜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学习方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采取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论坛、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普通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运用干部培训网络平台等方式,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重要批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盐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最根本的是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转化到具体的工作成效上。”杜玲指出,在具体工作上,一是要突出平安盐田建设,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突出质量主攻方向,进一步提升综合经济实力;三是要突出发展成果共享,进一步提升社会建设水平;四是要突出功能环境优化,进一步提升城区整体面貌;五是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杜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大局意识、率先意识、责任意识,夙夜在公、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奋力当先,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攻难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