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7-04-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葛亮)4月17日上午,盐田区安监局召开局务会,组织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上,区安监局局长张智传达了市及区关于学习习总书记批示的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结合盐田2017年安全生产十二大专项整治工作,“严实”责任,“干”字为先,在“率先”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切实抓好、推进安全专项整治,采取必要的可靠的安全保障措施,全面提升盐田城市品质和公共安全指数。

张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如山,无论是局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工作人员都必须深刻领会贯彻,必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为准则和指南,全面融会贯通到日常的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抓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问题根源,聚焦重点难点,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