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10天班 深圳人又要放假了!想去哪儿玩?赶紧做决定

发布时间:2017-04-18来源:深圳吃喝玩乐编辑:潘峰

 

  准备浪起来~

  今年的4月应该是最爽的一个月了,

  月初有个清明小长假,

  月尾还有个五一小长假,

  想出去浪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计划了哦,

  再上10天班就放假咯!

  早选择早计 早买票嘛~

  清明假期给大家推荐的都是市内游玩地,

  这次小编给泥萌来点省内游玩地吧~

  阳江海陵岛

  海陵岛四面环海,山海兼优,四季如春,以“南海1号,丝路水道”的美誉入选中国十大宝岛,以“南中国海边的明珠”和“阳光、沙滩、海水的完美结合”,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享有" 南方北戴河"和"东方夏威夷"的美称。

  岛上有十里银滩、马尾岛、大角湾、南方假日海滨浴场、灵谷庙、红树林湿地公园、海洋公园等主要景点,还有当地特色美食和民族风情。

  地址:阳江市西南端的南海北部海域

  门票:部分景点要门票

  肇庆星湖风景区

  星湖风景名胜区包括七星岩鼎湖山两部分,共有景点100多个。游人评价很高,认为兼有杭州西湖和广西桂林胜景。

  七星岩景区以岩峰、湖泊、溶岩地貌为主要景观。七座岩山排列状如天上北斗,镶嵌在碧波荡漾约9000亩的湖面上,岩峰挺秀,湖水清澈,绰约多姿,兼西湖之秀,阳朔之美。七星岩被誉为“ 岭南第一奇观”、“人间仙境”。

  鼎湖山景区以森林、瀑布为主要景观特色,有高等植物1825种,动物200多种,昆虫900 多种,被誉为“活的自然博物馆”和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

  地址: 肇庆市端州区莲湖西路

  门票:套票140元(七星岩78元;鼎湖山78元)

  惠州哈斯塔特村

  惠州哈斯塔特村以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小镇为建筑蓝本,结合本地特点,将浓郁的奥地利建筑风格和欧陆人文风情完美融入当地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之中,不出国门仿若置身奥地利童话当中。

  占地近100万平方米,三面环山,内拥17万平方米原生内湖。在小镇中心,有文化广场、音乐广场、啤酒广场、商业步行街、沿湖步道、特色酒店、会所及教堂、主题体验馆等一系列风情设施。

  深圳也有国外风情小镇,东部华侨城内茶溪谷的茵特拉根小镇和大侠谷的 海菲德小镇,还有荷兰花卉小镇

  惠州还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巽寮湾双月湾大亚湾 惠州西湖罗浮山南昆山平海古城等。

  地址:惠州博罗县罗阳镇麦田岭

  门票:30元

  清远英德英西峰林

  英西峰林是一个区域的统称,特指九龙镇、黄花镇、岩背镇三镇喀斯特地貌,是群山环抱的一片谷地,自然景观似桂林,故有“ 英西小桂林”之称。这里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溪涧、岩洞,古建筑点缀其间,是广东省最长、最密集的峰林景区。

  里面包含的景点有:九龙镇的洞天仙境(又名穿天岩)、千军峰林 荣强小桂林;黄花镇的彭家祠老虎谷暗河漂流奇洞天地溪村峰林小赵州桥(永丰古桥)等。

  清远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连州地下河牛鱼嘴风景区(有玻璃桥)、 英德九州驿站千年瑶寨金子山等。

  地址:清远市英德市西南60多公里的九龙、黄花、岩背三镇一带

  门票:彭家祠40元;洞天仙境60元;老虎谷暗河漂流188元

  广州白水寨

  白水寨风景名胜区拥有原始森林、浅滩湿地、峡谷天池等广东罕见自然生态资源,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落差高达428.5米的全国内地落差最大瀑布——白水仙瀑。其形态优美,彷如仙女下凡。

  从山脚至山顶,修建在白水寨山丘陵线上的是被誉为“天南第一梯”的登山步径。它横跨三座高山,连接两大天池,全长6.6公里,共有 9999级石阶,沿此路登山,可一站站拜访仙瀑美景。

  广州也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节假日肯定超多人的长隆旅游度假区,去广州必打卡的 广州塔,以及沙面石室圣心大教堂 百万葵园白云山岭南印象园小洲村 宝墨园南沙天后宫等。

  地址:增城市派潭镇白水寨风景名胜区

  门票:60元

  东莞松山湖

  松山湖自然环境优美,沿湖岸及沿岸岛屿种植了桃花、梅花等15万株格式各样花卉,四季皆有美景。风景区内有松山湖花海、状元笔公园、月荷湖公园、中心公园等特色景点。

  松山湖花海种植各类季节开放的花卉,各季皆有景可观。春夏季节可观湖光山色,在四月至十月初、十二月至来年二月会有不同种类萤火虫展出,在松湖烟雨萤火虫花园可零距离接触到萤火虫,感受浪漫与梦幻交织。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环湖路

  门票:部分景点和玩乐项目需要门票

  小伙伴们,想去哪里浪赶紧计划起来,

  否则就会像小编上次一样,

  放假前两天才想着去哪儿玩

  结果根本就买不到车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