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区城建集团在建项目 要求强化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7-04-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陈琳君 陈蓉)4月18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率区经促、城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盐田城建集团18号小区在建项目工地调研。区领导郝建勇、姚刚、王琨、莫熙玲参加了调研活动。

区委书记杜玲率队调研区城建集团18号小区在建项目

区委书记杜玲率队调研区城建集团18号小区在建项目

在项目工地,杜玲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18号小区在建项目工程名为“蓝郡公馆大厦”,位于盐田区沙头角沙深路西侧,占地13187.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338.93平方米,北侧为勤工南街,南侧为沙头角海关。工程由四栋31层以上的塔楼、一栋17层塔楼和两层裙楼组成,是集公交首末站,商业、办公、商务公寓为一体的一类超高层综合楼。项目于2015年10月27日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0月30日封顶,2018年12月30日竣工。目前,1号楼完成至6层,2号、3号楼完成至3层, 4号楼完成至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