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举办园区统战委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为扎实推进盐田区园区统战试点工作,近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北山工业园区党委、园区企业等基层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候选人共20人,在园区企业安多福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园区统战委员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程劲松、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宋锦颂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专题学习了园区统战试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园区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的具体职责,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园区统战试点工作、统战委员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园区党委书记晏启刚表示,此次活动效果很好,通过组织学习园区统战工作知识,有效提高了对园区统战试点工作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园区统战试点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程劲松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实现企业支部间信息的互联互通,实现对园区统战工作的互帮互助,实现“党建带统战,统战促党建”双赢,为服务园区统战对象、服务园区企业经营发展、转型升级、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曾育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