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辖区外来青工文化生活 盐田街道开展外来青工才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杨秀娥)为丰富辖区外来青工文化生活,增强来外来青工的家园意识,营造和谐、欢庆的社会氛围,4月19日下午,盐田街道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了第十三届外来青工才艺展演活动,此次展演以声乐、舞蹈节目为主,吸引了辖区30多名爱好者踊跃参加。

丰富外来青工文化生活 盐田街道开展外来青工才艺展演

展演活动中,群舞《轻舞飞扬》、草裙舞《Waka Waka》、女声独唱《粉墨春秋》、组合演唱组合演唱《我的满哥哥》等10多个精彩文艺节目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中场还穿插有奖知识问答活跃现场氛围,评选出5个优秀节目将推荐参加盐田区外来青工文体节比赛。

据了解,多年来,该活动对辖区外来青工的影响力越来越深,不但为辖区外来青工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也挖掘、培养了一批优秀文艺骨干,为盐田街道的文艺发展不断增添了新的活力。

组合演唱《我的满哥哥》

组合演唱《青春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