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基层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杜玲在会上表示,要深刻领会重要批示精神的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好重要批示精神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自觉贯穿到全年的各项工作中,要争当讲政治的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争当干事业的表率,以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行动、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建设等为抓手,全力推动港城融合发展,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争当抓落实的表率,充分发挥盐田干部冲锋在前、勇于克难的责任和担当,把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努力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东进战略”、“强区放权”改革等新一轮发展机遇中有所作为、走在前列。

区领导到盐田街道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

杜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重要批示精神,将其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使广大干部深刻理解和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自觉以重要批示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都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做宣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实践者。要把学习宣传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重要内容,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杜玲指出,要紧密联系实际,以扎实工作举措贯彻落实好重要批示精神。要将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去,转化到具体的工作成效上来。要以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将重要批示精神与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对广东和深圳的历次重要批示精神一起认识和把握,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根本遵循,统领全局工作,谋划未来发展。

针对盐田街道的具体工作,杜玲强调,安全和平安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慎之又慎、不能掉以轻心,要着重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要坚持稳重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将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确保辖区政治安全稳定。要以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大力整治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要抓好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三年攻坚行动,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规划建设拖车综合服务中心。要着重抓好空间拓展工作,盘活土地资源,积极推动城市更新和国有土地清退工作,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量、历史遗留违建减存量。要着重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抓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确保完成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