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荣获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港小学荣获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自2008年盐港小学从深大二附校分出独立办学以来,盐港小学树立“孩子成长的乐园”的办学理念,秉承“坚持不懈、梦想成真”的校训,坚持以学生发展、教师成长为本,向着管理优良,质量提升的区优质学校进发。


2017年4月7日,盐港小学荣获由区团委颁发的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盐小现有专业教师90人,其中青年教师60人,占全校教师总人数的66.7%。盐港小学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成立了“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以加强“青年文明号”队伍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组织青年教师拓展活动,以培养青年教师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创新精神,锻炼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强化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学习课改,外修内炼,积极发挥我校“数学名师工作室”和“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指导作用,切实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