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展示会在乐群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随后,盐田区教育局李志利局长作了精彩发言,李志利解读了“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的信念、宗旨、原则、途径、实施策略和六大项目,强调主题式跨学科整合课程的研讨,是盐田区在课程再造、魅力课堂方面进行的探索,最终就是要创建“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新样态学校,提升盐田教育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多样化的教育需求。李志利认为乐群小学能够回望教育的初心,坚守教育的初衷,积极开展主题式跨学科整合课程研究,在课程再造方面走在了盐田区前沿,在深圳市也有一定的代表性,对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创新改革方面执着的追求和不懈求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和老师们共同见证了深圳大学国培计划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盐田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和深圳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黄友安副院长上台揭牌,中国教科院方铭琳博士和深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姚一勤处长上台见证,乐群小学王树宏校长上台领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