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方陆域第四届司机对话交流会举行 货柜车司机踊跃参与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盐田港后方陆域第四届司机对话交流会成功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盐田港后方陆域的停车位能满足货柜车的停放需求吗?”“政府能否协调堆场提升夜间的卸柜效率?”在盐田港后方陆域第四届司机对话交流会上,货柜车司机提出的诉求和建议,政府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

4月28日下午,盐田区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第四届司机对话交流会。座谈会上,盐田派出所、盐田街道办、盐田交警大队和市拖车协会通报、交流了相关工作,并和参与座谈会的司机、物流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120余名物流企业代表和货柜车司机参加了此次对话交流会。据悉,今年以来,政府部门联合行业协会与货柜车企业代表、司机代表面对面交流的会议已经连续开了4次,每次对话交流都取得良好成效,得到司机群体和辖区市民的肯定和赞许。

盐田区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第四届司机对话交流会

 交流会上,盐田派出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辖区关于货柜车盗窃、诈骗等警情,提醒货柜车司机提高防范意识,识破最新的诈骗和盗窃伎俩,切实保障财产安全。“请各位司机朋友们捂住自己的口袋,管好自己的钱袋,盐田派出所将不遗余力地维护货柜车司机们的合法权益。希望货柜车司机们和盐田派出所配合好,互相体谅,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维护交通秩序,还后方陆域居民们一个安定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