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办"快乐女性健身月"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芳菲五月,山海盐田,母亲最美。为宣扬快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歌颂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1日上午,盐田区妇联主办、盐田区阳光家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快乐女性健身月”健步走比赛,在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欢乐起跑。

海风拂面,阳光正好,该活动在授牌表彰仪式的氛围中开始了。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盐田区妇联主席郭晓春为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深圳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以及盐田区平安家庭进行颁奖表彰,鼓励盐田女性争创佳绩。

来自辖区街道社区、企业组织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等17支参赛队伍,近250人参与了健步走比赛。百余人腰跨跑男云梯,从区政府广场齐刷刷地出发,沿着海山路从梧桐山脚奔向美丽的海景栈道。通过团队协助、默契配合积极将跑男云梯交给在海景栈道等候的接力队伍。接力队伍早已是跃跃欲试,将“快乐、健康、文明”之棒传承下去,海景栈道上多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赛道全程约3公里,经过开心、刺激的你追我赶,最终沙头角街道、盐田区规划国土局与盐田区国税局代表队分别斩获本次健步走比赛的团体一、二、三等奖。比赛的终点洋溢着参赛选手的欢声笑语,充满着母亲节来临的温馨气息。各个参赛队伍纷纷拍照留念,将美丽帅气的自己、团结拼搏的团队以及美丽的山海定格在了那一刻。(通讯员 吴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