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区2017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受理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编辑:陈琳君

2017年3-5月,深圳市盐田区组织开展了2017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受理和评审工作,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通过了“深圳市盐田区慧灵服务中心”等20家社会组织提交的20项专项资金申请(详见附件1),合计金额205万元人民币;不予通过“盐田区社会工作协会”等25家社会组织提交的30项专项资金申请(详见附件2)。

现将评审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5日至5月23日,共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任何机构和个人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方式向盐田区社会工作委员会提出异议。提出异议请用真实姓名、身份、联系地址、联系方式,材料内容必须真实清晰,以机构名义反映的书面材料需加盖机构公章。

附件:1.2017年盐田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名单

      2.2017年盐田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不予资助项目名单

盐田区社会工作委员会

2017年5月15日

(联系人:吴积浪,电话:22359351,邮箱:sgwsfw@yanti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