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启动和谐劳动关系使者行动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发布时间:2017-05-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5月18日下午,盐田区召开 “和谐劳动关系使者行动”动员部署会,标志着盐田区和谐劳动关系使者行动正式启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小波,副区长罗毅出席了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区人力局、团区委,各街道总工会、劳动保障办,中英街管理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沙头角保税区服务中心、盐田港保税区服务中心、市拖车协会、盐田港运工联会、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协会等单位的负责人和45名和谐劳动关系使者参加此次活动。

盐田区召开 “和谐劳动关系使者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卢湘玲宣读了《盐田区和谐劳动关系使者行动工作方案》,盐田港运工联会主席黄祖胜就物流行业和谐劳动关系使者工作做典型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小波和副区长罗毅向示范性、区域性、专业性的三类和谐劳动关系使者代表颁发聘书。

据悉,为深入推进省市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建设,切实增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责任感,促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盐田区通过“聘使者+评大使”、“实名制+大数据”“倡导+实践”、“线上+线下”活动等方式,充分调动专业人士、社区、行业、企业内部的积极力量,充分发挥区劳模、工匠之星和十佳外来青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和谐劳动关系试验区多方共建、人人参与、共赢和谐良好氛围。

区领导向和谐劳动关系使者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