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盐田有爱 书香传情”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林荣志)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被赋予了浪漫含义,简单的网络流行语言,表达的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5月20日下午,在这有着美好寓意的日子里,一场以“盐田有爱 书香传情”为主题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盐田区壹海城紫禁书院浪漫开启,共有 60 名女生和 55 名男生参加了活动,现场促成了5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盐田区举办“盐田有爱 书香传情”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由盐田区民政局主办,盐田团区委、盐田区传统文化传播中心(紫禁书院)协办,盐田区区婚姻登记中心承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联谊活动的参与者主要来自盐田辖区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为建设美丽深圳、幸福盐田耕耘奉献,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美好明天努力奋斗着的适龄适婚青年朋友。活动旨在落实盐田区人才座谈会议精神,推进盐田区人才队伍保障体系建设,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联谊交友的平台,促进幸福婚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