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银龄学社”保健操队参加广场健身展演

发布时间:2017-05-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丰富社区文娱活动,充分展示居民风彩,提高老年人自信心,5月23日下午,沙头角社区“银龄学社”保健操队参与了盐田区文化体育局,在大海沙体育馆举办的区广场健身展演活动。保健操队的队员们以一首欢快的“经络洗衣操”获得本次展示优秀奖项。

当日中午,在社工及领队杨姐的带领下,一行人出发来到现场。活动开始,有太极表演、舞蹈、秧歌、广场舞、健身操等共二十九个节目,展演进行了近四个小时。此次参赛是银龄学社第一次走出社区参与学习交流,展演增强了老年人的自信心。

赛后,社工与老人交谈,队员宋阿姨高兴的说:“今天观看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没想到自己也能参加这样的表演很开心啊。”并纷纷表示,今天很有收获,每个社区都有自己的特点,节目形式内容都很丰富,开拓了眼界,希望以后能多参与这样的活动。(通讯员 余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