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交通整治值守队月度评优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7-05-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5月26日,记者从盐田街道获悉,该街道交通整治值守队的最新一期月度评优工作结果出炉。据悉,本次评选共评出“优秀团队”一个,评出“优秀管理员”、“值守之星”、“优秀值守员”、“进步值守员”若干个。

交通整治值守队光荣榜

记者了解到,自盐田港后方陆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盐田街道交通整治值守队逐渐成为整治工作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队员每天要配合盐田街道办、公安和交警,开展路面巡逻、违停劝导、协助执法等工作。今年以来,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后方陆域整治成效,让上百名协管人员始终保持工作热情,激活队伍的“战斗力”,盐田街道制定实施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奖罚制度,加强对协管队伍的管理。

协管员清理路障

记者了解到,盐田街道以月为单位挑选表现优异的协管队伍和协管员,进行“优秀团队”、“优秀管理员”、“值守之星”、“优秀值守员”、“进步值守员”的评定,并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部分月度表现较差的协管员则会被通报批评,核扣绩效奖励。

据悉,自精细化、奖罚分明的管理措施实施之后,全体交通整治值守协管队员在工作中有了很大的进步,工作效率和组织纪律有了明显提升。

相关链接:

盐田街道交通整治值守队评优结果

一、评选日期:2017年5月25日

二、评选周期:2017年4月21日-2017年5月20日

三、评选结果

(一)“优秀团队”获得者:二班

(二)“优秀管理员”获得者:邹健、陈学仲、黄海清。

(三)“值守之星”、“优秀值守员”、“进步值守员”获得者:

1、一班

(1)“值守之星”、“优秀值守员”投票入围前五名的人数为7人,分别是刘景发、郑雪清、黄的科、谢卫、陈学思、叶伟顺、吴泽民;

(2)“值守之星”获得者:郑雪清、刘景发;“优秀值守员”获得者:叶伟顺、黄的科。

(3)“进步值守员”获得者:古新唐、吴泽民、韩金会、陈学思。

2、二班

(1)“值守之星”、“优秀值守员”投票入围前五名的人数为6人,分别是余瑞平、叶敏锋、骆建锋、邹晨、刘异权、骆国荣;

(2)“值守之星”获得者:余瑞平、叶敏锋;“优秀值守员”获得者:骆建锋、刘异权。

(3)“进步值守员”获得者:钟青平、沙志兵、邱图妥、钟永鑫。

3、三班

(1)“值守之星”、“优秀值守员”投票入围前五名的人数为6人,分别是沙干威、伍明港、吴嘉敏、魏艺城、陈胜添、曹红华;

(2)“值守之星”获得者:沙干威、伍明港;“优秀值守员”获得者:吴嘉敏、魏艺城。

(3)“进步值守员”获得者:曹红华、吴春想、叶剑锋、郑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