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优秀会员、志愿者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平浩宇 宁晖)为了更好开展“我为国策做贡献,我为协会尽责任”活动,加强协会凝聚力, 5月26日,由盐田区计生协会举办的5•29系列活动之“深圳情•家庭爱”优秀会员、志愿者演讲比赛决赛顺利进行,通过逐级选拔后共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区计生协社工梁俐健摘得桂冠。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优秀会员、志愿者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海斌、区计生中心•妇幼保健院院长杨杰、各街道计生科科长担任评委。在点评中,李海斌对参赛选手们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选手们的演讲源于自己的工作感悟,富有情感,充分展现了协会人的风采。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优秀会员、志愿者演讲比赛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荣获2017年市计生协会流动人口优秀会员及优秀志愿者表彰的先进个人,他们来自区、街道、社区、企业计生协会,长期以来热心协会工作,一直自觉遵守并带动周围群众遵守计划生育政策,是盐田区计生协的优秀骨干及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