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区影剧院内座无虚席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惠晖 张倩瑶)弦歌声声,唱出童心烂漫时,舞姿优美,跳出少年中国梦……为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丰富辖区内少儿课余生活,海山街道举办的“飞跃2017六一少儿文艺汇演”在盐田区影剧院上演,来自海山街道的小朋友们为到场观看演出的家长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歌舞等18个节目,展现出的艺术才能令人赞叹。

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舞台上尽情地欢跳。舞台上,18支表演队伍陆续登台,现场裙角飘扬、扇花飞舞,小朋友们劈叉下腰,展现了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让人为这年龄甚小的孩子们为之侧目。

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除了常规的舞蹈,评书、器乐、朗诵、情景剧等也在当日文艺汇演中亮相。虽是小小年纪,但台上的小演员们表演起来丝毫不逊于“专业级”,从评书《武松打虎》,到古筝合奏《大王叫我来巡山》,从朗诵《妈妈的爱》,到舞蹈《花木兰》……孩子们动人的演出,让台下的观众忍不住叫好,拥有800多个座位的盐田区影剧院内,座无虚席,现场家长纷纷拿着手机、相机争相拍照。

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海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由海山街道文化站、海山街道关工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