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艳)为及时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有关工作要求,5月31日上午,梅沙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精神和市、区有关领导讲话精神。该街道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社区工作站站长等参加了学习会。

梅沙街道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传达了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参会人员必须认真学习,对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吴坤生还结合梅沙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迅速在梅沙辖区掀起学习领会和干事创业的高潮。他表示,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要认真组织本科室、本社区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研究,细致解读领会,确保省第十二届党代会报告及市、区领导讲话精神下沉到最基层的党员干部,切实把全街道的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等宣传媒介,跟进宣传报道各相关科室、社区工作站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情况,迅速在梅沙掀起学习领会的热潮。要主动对标海洋经济发展战略,进一步挖掘辖区海洋资源,不断完善梅沙国际珊瑚节的办节模式,丰富节日内涵,通过每年一办梅沙国际珊瑚节等方式,厚植海洋环保观念,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盐田区甚至是深圳市倡导海洋环保、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文化的知名节日和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