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开展环保主题宣传 践行环保兑换碳币成盐田市民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7-06-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获奖者受表彰

市民兑换碳币
 

本次活动上,为期16天(2017年6月5日-6月20日)的“随手拍”有奖互动活动已正式开启,用户可把与盐田区低碳环保主题相关的照片上传至碳币平台“随手拍”活动页面参与点赞评选,获奖者可获1000元奖金、大峡谷门票等丰厚礼品。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首个碳币兑换点,碳币兑换品皆以优惠价打出,同时新用户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即可获取碳币奖励,现场场面热烈。据悉,本次环境日主题活动还分别在沙头角街道田心文体广场、海山街道壹海城广场、盐田街道明珠人口文化公园、梅沙街道梅沙股份公司门前、中英街镇内桥头街广场等设立了分会场,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

记者注意到,本次活动盐田区环保水务局通过“直播+航拍”的方式,大大提升了现场的互动感和活动的宣传效果,得到参加活动市民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