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小学跆拳道队获盐田区“体彩杯”三金

发布时间:2017-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市盐田区“体彩杯”青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在盐田沙头角体育馆举行,田心小学跆拳道队获得三金两银两铜,三个第五的好成绩。

田心小学跆拳道队获盐田区“体彩杯”三金

本次比赛有15个代表队,共320人参加。这次比赛共分六个组别,田心小学跆拳道队共派出24人参赛。在这次的比赛中,虽然田心小学校队刚成立一年多,但经过跆拳道队员们平日的刻苦训练,小队员们的技术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队员们顽强作战,尽情展示自我,最终学校代表队以三金两银两铜三个第五的佳绩为校争光添彩。

田心小学跆拳道队获盐田区“体彩杯”三金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队伍,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更让他们从跆拳道中习得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队员们倍感鼓舞,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周长明 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