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开展一年级自主识字朗读考级

发布时间:2017-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坚持不懈,梦想成真——盐港小学开展一年级自主识字朗读考级

深圳新闻网讯 六月,是一个特殊而美好的月份,莘莘学子为梦想而奋力拼搏。六月的盐港小学,也充满着初夏的阳光与活力,盐港小学一年级的孩子虽小,却有着不一样的梦想。在盐港小学,有他们为梦想努力奔跑的身影。经过一年的自主识字学习,每个小朋友都提高了自主识字的能力。6月9日下午,盐港小学举行了一年级自主识字朗读考级。

盐港小学开展一年级自主识字朗读考级

教育是爱的陪伴,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考级期间,盐小的家长义工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他们是咱们盐小一道有厚度与温度的风景。感谢家长义工们,他们的热情善良,团结友爱将给孩子们带来正面的影响。

考级结束后,孩子们洋溢着喜悦和自豪。这次的自主识字朗读考级,每个小朋友都在挑战自己,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肯定,每一个人都是最优秀的朗读者!愿盐小的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能铭记今日小梦想实现的喜悦,鼓起勇气,不断前行!坚持不懈,梦想成真!(通讯员 黄淑文 郭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