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ISO/TC224会议在盐田召开 国际专家探讨水质国际化标准

发布时间:2017-06-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224)第11届全会在盐田召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郑创彬)6月26日上午,国际标准化组织/涉及饮用水供应系统和废水系统的服务活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224)第11届全会在盐田区召开。据悉,此次会议为期五天,近20个国家的50多名技术研究人员以及相关国际机构代表将围绕饮用水供应及污水处理系统服务标准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出席会议开幕式。

第十一届ISO/TC224会议在盐田召开
 

据悉,ISO/TC224会期五天(2017年6月26日至30日),召集了来自法国,英国,德国,美国,阿根廷,以色列,肯尼亚,加拿大,日本,新加坡,中国等近20个国家的技术研究人员以及相关国际机构代表(例如世界水协,世界卫生组织等)及各国行业顶尖科研人员、学者、博士、企业或机构利益相关人员。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及学者将围绕管网漏损,水效率管理,水务危机管理,水务资产管理,水务服务决策支持系统,雨水管理,术语等议题,对饮用水供应及污水处理系统服务标准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记者了解到,这也是ISO/TC224技术委员会成立以来首次在中国召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