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平安盐田示范区建设 盐田街道开展军警民大巡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6月26日上午,盐田街道举行“迎七一·保平安”军警民大巡逻活动启动仪式。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以及广东公安边防机动支队一大队官兵,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干警、社区巡防队、保安员队伍、交通协管员队伍等6支队伍共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盐田街道开展军警民大巡逻活动

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盐田街道开展军警民大巡逻活动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广东公安边防机动支队一大队官兵等6支队伍列队齐整、整装待发。据悉,本次“迎七一·保平安”军警民大巡逻活动将在6月26日至7月10日之间集中开展,持续15天。此次活动将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从长远目标着眼,从长效机制抓起,从重点工作着力,从基层基础夯实,多策并举,狠抓落实,确保“平安盐田示范区”创建目标的顺利实现。

启动仪式上,广东公安边防机动支队一大队、盐田派出所以及明珠社区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很荣幸参加此次军警民大巡逻活动启动仪式,是机遇也是责任。我们把驻地盐田街道视为故乡,把群众视为亲人。参加此次军警民大行动,我们将严格执行纪律,认真履职,依法执行,有效地保障辖区安全稳定,有效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地促进辖区的经济发展,有效地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广东公安边防机动支队一大队政委张军强在启动仪式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