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交警公安铁骑联勤巡控 推动警种合作确保辖区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盐田公安分局与盐田交警大队联合举办骑警联勤巡控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郑创彬 陈蓉)6月27日上午,由盐田公安分局与盐田交警大队联合举办的骑警联勤巡控启动仪式在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盐田区委政法委、市公安交警局、盐田交警大队、盐田公安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及44台铁骑参加了启动仪式。

推动平安盐田建设 盐田区开展骑警联勤巡控活动

启动仪式上,现场指挥员报告了队伍列队集合情况。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冯新毅为小铁骑授旗。盐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伟林、盐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长江涛分别作了发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陆志军宣布联勤巡控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铁骑方队分为三组分别向梅沙、沙头角、盐田港方向开展日常巡逻。

盐田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广群向记者表示,盐田公安分局、盐田交警大队铁骑联勤巡控,目的在于发挥警种融合,实现一警多能,共同保卫一方平安,守护盐田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