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交警公安铁骑联勤巡控 推动警种合作确保辖区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推动平安盐田建设 盐田区开展骑警联勤巡控活动

据了解,今年初,盐田公安分局购置了大功率摩托车54辆,并于4月28日正式组建了盐田公安分局铁骑队。该铁骑队首次在端午节安保中亮相并圆满完成任务。6月9日起,盐田公安分局铁骑队联合交警部门执勤,共参加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11起,联合“猎虎”行动9起、禁摩限电行动7起,共出动130人车次警力,圆满完成全国高考、中考学业水平测试安保考试工作,有效疏导考场周边交通秩序。近期,该铁骑队还积极参与特别防护期安保勤务,昼夜在重点复杂区域开展叠加巡逻,提高见警率,威慑力,取得初步工作成效。

推动平安盐田建设 盐田区开展骑警联勤巡控活动

盐田公安分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盐田铁骑的成立,目的在于打造一支快速反应的机动应急队伍,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以照搬、学习。在下一步工作中,盐田公安分局将多与交警铁骑加强沟通、协调,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队伍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的知识,发挥长处,按照“联勤联动”的要求,积极妥善地推进交巡警联合勤务工作,闯出一条新路,形成经验,为创建平安盐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