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郭永航“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盐田区基层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市领导郭永航到盐田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随后,郭永航一行来到盐田街道盐港社区,探望和慰问先模党员田汉平,向其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据悉,田汉平出生于1965年7月,1993年6月入党,现为沿港中学教师。2013年6月至2016年6月,田汉平被派至河源东源县从事扶贫工作,3年来,他牺牲大量周末时间,跑遍了东源县各个扶贫村。最终,盐田区对口帮扶的22个村全部高分通过省级考核,考核结果全部优秀,田汉平被评为广东省优秀驻村干部。

市领导郭永航到盐田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由于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田汉平于2016年6月还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党的生日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委来看望你。”在盐港中学,郭永航为田汉平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希望田汉平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盐田区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