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中英街管理局向居民发放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

发布时间:2017-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中英街管理局向辖区居民发放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

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力度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生活垃圾分类迈入“强制时代”。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方案》,根据区城管局的工作要求,中英街管理局于6月22日、23日,向辖区居民发放《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引导市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全面提升居民垃圾减量分类的参与度。

按照每户一册的发放标准,中英街管理局工作人员采取入户发放的形式向辖区内各商户、小区居民发放《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居民表示,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好措施,有利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据悉,中英街管理局接下来还会结合每周六开展的资源回收日宣传活动,在活动中为辖区居民讲解垃圾投放细则,继续向前来参加活动居民发放《深圳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让居民的家庭生活垃圾循环环保利用,切实提升居民垃圾减量分类参与度。(通讯员 袁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