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走访看望盐田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盐田辖区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领导雷卫华、夏德鳌、王琨等陪同参加。

市、区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林洁一行首先来到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老党员徐巧銮家中。据悉,徐巧銮今年87岁,1995年入党,目前已有62岁党龄,一直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平时还热心社区事务,现因年老体迈导致体弱多病,且患有严重的风湿及腰椎盘突出等疾病,需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检并长期服用药物治疗,医药费开销大。

“明天是党的生日,我们代表党委来看望您!”林洁与徐巧銮亲切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日常生活,老人家属说,徐巧銮每天坚持看报纸,关心国家、社会大事。“您心中有党,党性觉悟高,我们要向您学习!”林洁希望老人多多保重身体,每天开心地生活。

随后,林洁一行来到海山街道鹏湾社区老党员蔡木清家中。蔡木清今年67岁,1970年入党,退休后,积极参加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2012年,蔡木清患肺低分化腺癌,今年5月进行了左下肺微创切除手术,每月的退休金都花在治病上,虽经手术略有好转,但近期病情复发,现每季度要去深圳肿瘤医院复查。“现在身体怎么样?治病费用高吗?”林洁了解其病情和家庭情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党的事业,多参与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