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举办2017年统一战线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2017年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深圳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主要有区各民主党派盐田总支(基层委员会)、知联会、工商联、新阶联筹备小组等60余名统战系统骨干成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副巡视员谭家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开班致辞。

区委统战部举办2017年统一战线骨干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学习研究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和统战思想,深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经验,世界格局变化和中国和平崛起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全区统战系统骨干成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引导统战骨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共产党的领导,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夏德鳌指出,加强统战系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下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统一战线成员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各参训学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盐田经济社会的发展多提睿智之言和务实之策,为盐田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夏德鳌表示。(通讯员 汤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