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播撒科学的种子—航模科普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普及无人机及航空航天模型的基础知识,海涛社区近期开展了“播撒科学的种子-航模科普进社区”活动,共有3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航模专家先给小朋友们普及了无人机等航空科学知识,现场进行了小型迷你无人机飞行表演,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看得兴高采烈,欢呼声不断。随后,小朋友们分成2组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简易的航模飞机并在室外进行飞行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张佳棋、陈沛均等6名小朋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赛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航模飞行表演好有意思,亲手制作的橡筋动力类模型飞机不仅可以飞起来,而且非得好高哟。陪同孩子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表示,“这个活动既提高了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还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航模飞行表演,感受到了航模的神奇魅力,在孩子们的内心播撒了航天科技的种子,希望社区在暑期能多开展此类益智、科普、小朋友喜欢参加的活动。”(通讯员 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