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举办“海豚”儿童健康成长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暑期来临,小候鸟的父母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其子女的健康安全、娱乐和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小梅沙社区举办“海豚”儿童健康成长暑期夏令营项目。7月17日下午,小梅沙社区工作站一楼多功能报告厅正式举办夏令营启动仪式。报名参加此项目的儿童及其家长都来到现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小梅沙社区举办“海豚”儿童健康成长暑期项目

仪式开始是签到和签安全协议书,儿童和家长都有秩序的进行参与其中;接下来是社工介绍此次夏令营的活动流程和意义,社工引导儿童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再者是新同工的自我介绍,让社区居民认识了解新来同工,也便于以后开展活动。启动仪式的最后是收集儿童的照片贴在照片墙上,让活动有标志性,同时也提高儿童的主人翁意识。

小梅沙社区举办“海豚”儿童健康成长暑期项目

整个启动仪式按照计划进行并圆满成功,离场时,儿童和家长都主动帮忙收拾场地,营造了一种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相处的氛围。(通讯员 钟萍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