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缤纷夏日快乐成长团队游戏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团体游戏——社工让我们在快乐中成长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7月14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缤纷夏日快乐成长——团队游戏小组”活动。

据悉,为了让青少年在暑期生活中多一份欢乐多一份收获,同时透过游戏活动的方式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凝聚力,田心社区社工给暑期班的30多位同学带来了一堂别出心裁,生动有趣的团体活动课,让大家形成团队意识,增进彼此感情。

活动中,社工把原本有些生疏的同学分成两个小队伍,并通过拼图让他们记住了自己的队友也在这个游戏中彼此增加了互动。在一个考验人协调能力的小游戏“夹球乐”中,同学们在一声令响后,两人一组手拉着手,用肚子夹住气球迅速前移,那认真劲感染了全场参与者,加油声和欢呼声沸腾一片。

本次游戏活动中趣味与挑战同在,找队友、夹球乐、你来表演我来猜、地雷阵、搭桥过河等充满激情与“惊险”的环节考验着孩子们的聪慧与默契。同学们在活动中齐肩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不变信念,在团队游戏竞赛的过程中通过团队合作完成各项小任务,他们互相传递规则与技巧,相互之间的配合度和信任度逐渐增加,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也慢慢体现出来了。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活动课很好玩,觉得特别有趣,自己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合作完成任务很开心,期盼着下次再一起玩的时间和下一次的课!(通讯员 徐倩 周立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