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3分41秒38!孙杨400自世锦赛三连冠!用实力回击霍顿!(24日)

发布时间:2017-07-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深新早点,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各位早

台风过后

深圳将再现炎热天气

今天上班时段有阵雨

记得带伞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1℃;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7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 今日上午,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开幕式将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国际植物学大会被誉为植物科学界的“奥林匹克”,其首次来到中国、来到深圳,将以盛大的规模和精彩的学术活动,为世人呈现一场亮点十足的绿色盛典。

② 7月22日,深圳球迷期待已久的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赛事在龙岗大运中心开赛,而在深圳人朋友圈刷屏的,除了在足球场上运动员英姿飒爽的身影,还有球迷们主动带走垃圾的场景。 大运中心近4万人,在817名志愿者引导下,有序退场,球场几乎没有留下垃圾。

③ 7月22日15时许,深圳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较场尾海域,一名30余岁的女性游客下海游泳时被海浪卷走。事故发生后,新区海上应急处置中心、公安分局及大鹏办事处等部门全力搜救。大鹏派出所工作人员说,女游客23日上午被找到,但已不幸遇难。记者注意到7月22日上午,气象台曾发布台风预警。

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国际化足球学校昨日正式登陆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与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共同为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揭幕。

⑤ 公交车乘务员打扫车厢卫生时,拾获装有4万多元的钱包后,将钱和证件等所有拾获物品归还给失主。近日,西部公汽二分公司乘务员周小菊拾金不昧的事迹获赞扬。

2017盲童夏令营 于7月18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由著名盲人音乐人周云蓬发起,“推土机盲童帮助计划”出资,深圳图书馆、深圳市残联等单位协办。参加活动的盲童共21名,来自河北、青海、云南、福建、广西、江西、安徽等地,也有5名深圳的盲童。

⑦ 今年以来,龙岗区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紧紧围绕“东进战略”“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要求,“五管”齐下,全面排查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安全隐患,保障城市发展空间。 目前,已消化违建19.48万平方米,全年拆违任务完成57.13%。

⑧ 为进一步提高深圳-喀什两地医务人员对危重病人的救治水平,7月21日至7月25日,喀什市人民医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急性重症胰腺炎诊治进展学习班”,同时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分会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⑨ 近日,深圳海关“深港陆空联运”改革试点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启动,第一票测试货物在区内完成海关查验后,直接运抵香港机场“登机”飞往目的地。

⑩7月22日,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工会组织援疆干部人才,前往喀什地区麦盖提县考察深圳企业中环油治理沙漠新模式。

依据全省首个民宿管理办法《大鹏新区民宿管理办法(试行)》,大鹏新区民宿将于今年11月前完成申领“六证”实行纳管。

 

 

天下事

① 南方高温愈演愈烈,多地最高气温达40℃,局地突破历史极值。23日,中央气象台连续第17天发布高温预警。预计未来一周,重庆、黄淮到江南一带,大范围的高温天气仍会持续。

② 昨晚在2017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上,孙杨以3分41秒38获得冠军,实现世锦赛三连冠。此前再次挑衅孙杨的霍顿获得第二名。

③ 最高法最高检公布司法解释,对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入罪标准和情节严重的认定标准作出具体规定,其中强迫不满14周岁幼女卖淫至少判10年。

④ 英超球队阿森纳和切尔西22日在北京鸟巢体育场开赛。随切尔西访华的巴西球员肯尼迪在社交网站上传辱华视频,遭到中国球迷的抵制和抗议。 肯尼迪发表道歉声明后,切尔西俱乐部也在官网刊登了中英双语的致歉书,并表示将严肃处理。

我国新一代科考船“科学”号昨天启航前往南海进行科考,本次科考将首次开展自主式水下机器人等大规模深海装备综合探测。

⑥ 台风洛克逐渐远离香港,公共交通陆续恢复正常。民政事务总署表示,共有92人于热带风暴期间入住临时庇护中心。

因担心被蚊虫咬,竟然在屋里点了20多盘蚊香,结果一家五口一觉起来全部感到身体不适。近日,在安徽亳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汤陵中队民警帮助下,一家五口被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医院救治。

 

 

财经

① 银监会近日下发意见,拟建立履职回避制度,亲属持有银行业金融机构5%及以上股份的,不得在直接监管该机构的岗位工作。

② 5月以来,国内加油站竞相降价促销,广度和幅度创近年来之最。除炼油能力大幅提升导致供过于求外,专家认为,共享单车的快速发展也会对成品油消费产生替代作用,预计2017年对汽油的替代量达140万吨。

③ 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给普罗大众带来普惠金融的同时,却让“骗贷党”有空可钻。特别是很多互金平台为了“冲量”,降低了风控门槛,内外勾结骗贷更是祸及平台。 有网贷机构遭内鬼骗贷:数额上亿,内鬼回扣拿10%。

 

 

编辑整理:深圳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