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最专注”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学习能力中十二项“核心能力”之一的专注力,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儿童青少年的专注力,田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从年初便开始需求调查,后期进行了详细的活动内容设计与讨论,并于暑期前期开展了此次“我最专注”专注力提升小组。

小组共招募了辖区20名儿童青少年参加,活动内容精彩又丰富,有知识讲解、专注力训练游戏、创意手工、影视赏析等,每一节小组内容都贯穿主题,具有针对性又不失趣味,参加活动的儿童青少年每一节都认真投入,整个小组开展的热闹有有序。

此次小组打破了传统的培训式、讲课式教学活动,通过多样的互动环节和有趣的训练游戏帮助参加者提升个人能力,受到参加者和家长的好评与喜爱,同时社工也将专业元素融入到小组中,提升了社工的专业服务能力与技巧,增加了个人职业自信心。(通讯员 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