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事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事故工作会议

吴德林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方案部署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十二大专项整治行动,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区安委办要对照市里梳理的十项突出隐患和城市管理十项短板,抓好落实,及时跟进整改进度。

吴德林指出,要加快辖区消防站点建设,加快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和安全生产企业的标准化建设,加强“三小场所”管理和港区危化品货物的监管,做好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和高层楼宇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城中村和老旧住宅区的消防通道畅通,提升居民自救能力。同时,要开展盐田港后方陆域板房问题“回头看”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道路交通、地域塌陷、塔吊基坑等重点领域的巡逻和管控,继续抓好三防工作,确保下半年盐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