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电影赏析及手工小组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8月1日下午,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伴我同行,成长你我”电影赏析及手工小组的第四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辖区青少年合理缓解学习压力,提高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丰富其暑期生活。本次活动共30人参加。

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小朋友早早地来到党群服务中心等候着。社工简单讲明了观影过程中需要遵守的一些注意事项后,社工和小朋友们正式进入电影——疯狂动物城的观看活动。观影过程中,小朋友们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时而发出爽朗的笑声。

随后,开始DIY风车作画活动。在社工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很快组装好自己手中的风车,然后进入自由作画时间,完成作品后,纷纷挥动着手中的风车,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社工看着孩子们创作的一幅幅可爱的作品,忍不住为他们点赞。活动的最后,社工和小朋友们约定好下次活动再见。(通讯员 黄梦伊/文 周立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