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桐社区开展“物管联系你我他”居民主题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海桐社区物业管理服务,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增强广大社区业主对物业管理的认识,促进社区物业管理健康发展,实现海桐社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的综合提升。海桐社区居委会于8月8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物管联系你我他,和谐海桐靠大家”的居民论坛活动。辖区居民、各物业小区物业处负责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现场邀请了物业管理的专家——深圳市物业管理学院教授熊伟讲授了关于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分享了物业管理中业主享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和作为物业管理单位应履行的职责等。并从社区融合的角度谈了如何做处理好业主和物业管理单位的关系,强调了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与论坛的居民和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现场就物业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熊教授也在现场为大家一一解答疑难,给辖区业主和各物业小区物业处负责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居民论坛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也深刻了解到文明的辖区物管氛围需要业主和物管单位的共同努力。(通讯员 殷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