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召开2017第二季度妇幼卫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8-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8月15日至16日,盐田区召开了2017年第二季度妇幼卫生工作例会暨盐田区妇幼健康民生项目管理培训班。

盐田区召开2017第二季度妇幼卫生工作例会

会上,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上一季度的整改措施和效果,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就本年度妇幼工作指标作了汇报和分析。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分管领导建言献策,区卫计局副局长张京京肯定了本次工作例会的成效,并鼓励全区妇幼战线的工作人员们继续扬长补短,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母婴安全,为辖区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盐田区召开2017第二季度妇幼卫生工作例会

本次妇幼健康民生项目管理培训班还邀请了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王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深圳市地中海贫血预防控制项目实施方案》,同时,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肖风华做了《盐田区地中海贫血预防控制项目实施方案》的解读、主任医师秦宇做了《盐田区高通量基因检测21、13、18-三体综合征产前筛查项目实施工作方案》的解读。培训班上,大家认真聆听,充分沟通,为落实盐田区的工作方案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陈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