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国际化城区建设 盐田区举办“社区英语秀”才艺竞赛

发布时间:2017-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8月19日下午,2017年盐田区“社区英语秀”英语才艺竞赛在盐田国际创意港广场举行。通过竞赛,17个参赛组充分展示各自的英语才艺,提升英语演讲技能,拓宽了国际视野。

盐田区举办“社区英语秀”才艺竞赛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盐田区外事办主办,各街道办协办,深圳市跳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盐田区国际化城区建设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营造良好的社区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国际融合及文化交流,搭建中外文化互通平台。

盐田区举办“社区英语秀”才艺竞赛

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在活动中致辞表示,本次比赛是盐田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国际化建设部署,深入推进盐田区国际化城区建设,提升辖区广大市民外语水平而举行的品牌活动之一。自去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希望借此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朋友们的外语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国际化城区建设的行动中来。接下来,盐田区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盐田国际化城区建设品牌活动,希望辖区居民一起将盐田国际化的人文环境建设得更好,助力盐田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