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辖区居民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7-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王晓霞)“我最近一直头晕,不知道啥原因,测量后才知道原来是血压升高了。谢谢你们,这比去医院方便多了。” 日前,在海涛社区综合服务楼二楼的党群活动室内,70岁的居民马姨离开义诊台时说。

海涛社区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辖区居民齐点赞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志愿者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日前,海涛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教育学院开展一场中医健康理疗义诊活动。义诊活动针对辖区老年人多,夏秋疾病高发季节的实际情况,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方便辖区居民群众就近诊疗和咨询。

海涛社区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辖区居民齐点赞

“前几天,我的腰腿疼得不能走路,这次正好让专家给看看。”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李奶奶,今年65岁,得知社区开展义诊服务,她早早就来到义诊活动现场等候。她说:“平时去医院看病还要挂号预约,现在没花一分钱,就能看病拿方,希望社区能够经常开展这类义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