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以赛促训 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7-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海山街道开展第四届安全生产趣味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易双凤)炎炎烈日下,海山街道安全生产趣味运动会比赛队伍在盐田区田东中学运动场上呈现“安全”字形,倡议全民关心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幸福海山环境。日前,盐田区海山街道第四届安全生产趣味运动会在盐田田东中学举行。盐田区安监局、海山街道负责人,辖区各社区及企业代表队,各社区居民群众等500多人参加活动。

海山街道开展第四届安全生产趣味运动会

海山街道开展第四届安全生产趣味运动会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以社区、企业为单位,设为田东社区、梧桐社区、 鹏湾社区、海涛社区、企业等5个组,共30支代表队30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设置6个安全技能项目,分别是50米快速灭火、两盘水带连接、快速穿越消防通道、50米紧急救助、竞技运水、50米安全消防知识问答跑,每个项目以每个队全体队员所完成比赛项目的时间总和计算,所用时间短的为胜。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运动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竞技中去体会乐趣,在乐趣中去学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