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连州市卫计局与深圳梅沙街道签协议 加强区域协作

发布时间:2017-08-22来源:南方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7日,连州市卫计局和深圳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在连州市卫计局召开两地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座谈会,连州镇、保安镇、西岸镇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情况及相关做法,对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的热点、难点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两地流动人口计生双向协作工作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结成流动人口管理友好协作单位,签订了两地区域协作协议,明确双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力度,按照协议内容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的管理,实现两地“信息互通、服务互补、管理互动、多方共赢”的工作目标,促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文/图(除署名外):王莉 覃卫萱 张芳 刘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