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8月25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二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在会上强调,要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加快推动未来产业集聚发展,抓紧抓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盐田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委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杜玲传达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据悉,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全会报告多次提及盐田,并对东部港区、坪盐通道建设及东部湾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等内容都作了具体部署,这将有力推动盐田发展提速提质。”杜玲在会上表示,要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加快推动未来产业集聚发展,抓紧抓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实现“下半年好于上半年”的目标。

杜玲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始终服从服务于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盐田区委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本次全会对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作了大篇幅的部署,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杜玲提出,下一步,各部门要以“做加法”“做乘法”的姿态,坚决落实市委相关要求,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补齐民生发展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区建设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全区社会局面总体平稳有序,但是平安建设永无止境、安全维稳永不言胜。”杜玲指出,下一步,各部门要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要大力整治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突出问题,要筑牢全区安全生产根基,坚决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

杜玲强调,要从严落实思想建党,扎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坚决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党建最大政绩观”,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特区人当有的特别之为,狠抓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地,以攻坚冲刺的状态,抓好年度任务落实,提前谋划建区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新姿态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