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到田东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到辖区田东中学慰问,向关心支持社区建设的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送去节日问候并致以美好祝愿。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到田东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市党代表鄢秀锦、海山街道驻点领导彭柏华、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详细了解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街道驻点领导彭柏华高度赞扬了广大教师扎根教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同时,对全体教师对社区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感谢。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到田东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中,社区与学校就加强社区教育与学校教育、实现资源共享及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教育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学校和社区在许多方面紧密相关,息息相关,期望以后能进一步强化学校与社区之间的联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志愿者服务,因地制宜地运用社区资源,发挥有利因素,促进学校教育的社会性发展,形成社区、学校共驻共建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