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老师,节日快乐!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三尺讲台是您奋斗的岗位。三寸粉笔是您青春的陪伴。多少个假日,您舍小家顾大家。多少个夜晚,您披星戴月,不知疲倦。您的教诲如滴滴春雨,滋润着学生的心田。您的关怀似融融春风,吹燃了生命的火焰。您日夜操劳、废寝忘食、岁月挥去青春的容颜。您孜孜以求、诲人不倦、大地留下美妙的诗篇。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为您献上深深的祝福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7日清晨,随着孩子们深情的献词,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感恩老师”主题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少先队代表诗朗诵《献给老师的歌》,句句发自肺腑,字字饱含深情。随后,学生为全体教师敬献鲜花,向老师敬礼,表达节日的祝贺。学校还特别表彰潘苏中校长等5位三十年以上教龄老教师,学生为他们敬献鲜花,彭副校长向他们颁发纪念品。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教师节,学校即将举办“感恩教师” “我想对老师说”“祝愿树”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通过自制贺卡、短信、绘画等形式表达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和敬意。(通讯员 黄志刚)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