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9月11日上午,广东省召开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全国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广东省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盐田区组织设立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本次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领导时卫干、乔宏彬参加分会场会议。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广东省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和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记者在会上获悉,盐田区等36个县(市、区)在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成绩显著,获评优秀等次。

马兴瑞充分肯定了2016年广东省计划生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度分析了广东省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马兴瑞指出,计划生育工作是利国利民的长远大事,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主要职责,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完善计划生育相关的配套政策,推进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广东省新形势下计生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推动全省计生工作管理改革,不断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会议结束后,吴德林表示,区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盐田区医院集团和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疗资源,从健康民生的角度出发,关心关爱妇幼健康,把好事办好,满足辖区妇幼人群的医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