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临近 爱心企业向盐田困难群众捐赠月饼700盒

发布时间:2017-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12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盐田区民政局与香港美心集团、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秋节月饼捐赠仪式在盐田区工青妇活动中心大堂举行,两家爱心企业将捐赠的700盒月饼,免费赠送给盐田区低保低收入家庭等。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参加捐赠仪式。

盐田区2017年中秋节月饼捐赠仪式

据悉,香港美心集团与深圳市天成食品有限公司联手合作“美心月饼”长期以来深受市民喜爱。为了回报社会关爱,每逢中秋佳节,企业都会以捐赠的形式向弱势群体捐助月饼,让困难户家庭也能吃上好月饼,过好中秋节。记者了解到,两家企业此次共向盐田区捐赠了香港美心月饼700盒,价值18万元。同时,为了让困难群众品尝到市面上受欢迎的口味,此次捐赠的月饼均为热销的香港美心奶黄月饼。“感谢政府和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盐田区弱势群体、孤寡老幼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节日的温暖。” 沙头角社区低保户张叔说。

爱心企业捐赠月饼 关怀困难群众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盐田区的福利事业,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捐赠仪式上,盐田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接过爱心企业捐赠的月饼,并向乐于奉献的两家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爱心企业代表将月饼全部分发至辖区低保低收入家庭等特定群体手中。

爱心企业捐赠月饼 关怀困难群众

据悉,香港美心集团、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在慈善公益方面为盐田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据初步统计,6年来,该企业共在盐田区捐赠月饼近6000盒,价值150万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心集团发展靠社会的支持,用善举回馈社会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爱心月饼能给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一点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