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视察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副区长乔宏彬视察校园安全工作——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2日,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协调解决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纪委书记陈燕昌陪同视察。

上午10时,乔副区长一行到达学校,在潘苏中校长等校领导陪同下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在视察校门口新开通的洪安二街时,乔副区长详细了解学生上下学进出校园的路线、道路交通设施标识的状况,强调学校、社会一定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现场指导研究解决方案,并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协助,尽快解决问题;在检查学校食堂餐厅安全卫生时,乔副区长强调,校园安全卫生是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和保障,要加强安全卫生意识,切实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目前,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新学期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师生员工正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针对校门口交通安全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隐患的状况,学校已采取相应措施,调整优化学生上下学进出校门路线,动员家长义工参与管理,致信全体家长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职责,在加强教育和管理的同时,学校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防范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和校园的安全。(通讯员 黄志刚 黄雅首)